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赴市场监管局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4 08:02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赴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指导,就文明创建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首先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监管局承担的任务做安排部署。刘群指出,市场监管局作为集贸市场的管理单位,要做到建设和管理并重,重点抓好城区7个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倒排时间节点,具体项目清单化,明确创建的方式、路径和举措,确保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接着,市场监管局汇报了城区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下一步工作打算,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就如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

    最后,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要提升履职状态,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实效,以饱满的斗志完成文明创建各项指标;要精细开展工作,严格创建标准,反复对照检查,注重每个细节,不放过任何盲点,扎实做足“绣花功夫”;要强化队伍建设,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鼓舞士气,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全心投入创建工作;要增强工作执行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指令已经打响,全局上下要做到令行禁止,到点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祝安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