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综治干部培训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8 08:01
【字体:

    12月27日上午,全县综治干部培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出席。县综治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参加。

    蔡明友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政法综治工作实践三个方面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基层领导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握群众工作规律,善于运用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的思路和方式,解决好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平安建设、加快广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两节”临近,省市“两会”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积极化解不和谐因素,确保全县社会安定和谐,人民生活安宁祥和。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钱双林应邀对与会人员做了综治工作业务辅导。钱书记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讲解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以及如何做好当前综治工作。整场报告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