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08:03
【字体:

01.png

 

02.png

    12月25日上午,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宣城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颖宣同志全票当选为广德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又审议任命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2名,委员4名。所有当选人员均按法定程序,向宪法宣誓。

    上午11时20分,我县举行广德县监察委员会揭牌仪式。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周颖宣共同为县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我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王庆武在致辞时代表县委,向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庆武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完善国家监察体系、推进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举措。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既是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也是我县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县纪委和监察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这项伟大的事业当中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使命。

    王庆武要求,要勇于担当完成新任务。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推进改革试点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边磨合、边探索、边提高、边规范,加快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有序推进人员培训、制度规范、法纪衔接等具体工作,使县监察委员会的工作真正高效运转起来,确保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王庆武强调,要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县纪委、监察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县委“1166”工作部署,以作风状态提升年、村支“两委”换届和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切实把握监察权限、用好监察手段、提升调查效率,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合署的优势,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持续发力,为进一步优化全县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周颖宣指出,此次揭牌标志着我县圆满完成了机构设置、人员转隶、选举任命、组建挂牌等关键环节,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我们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讲纪律、守规矩、勇担当、知敬畏,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做出应有贡献。(汪培 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