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赴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土地复垦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来源: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2 08:01
【字体:

05.jpg

 

    王庆武先后来到杨滩镇桐花社区、四合乡徐村社区、柏垫镇刘福桥村,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近期土地复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农村居民点增减挂钩、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等项目现场,同镇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当前克服困难,全力做好土地复垦工作,确保实现可持续发展。王庆武指出,土地复垦工作是一件好事,既有效增加耕地,又促进城乡发展,保障项目落地建设,是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的有效举措。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王庆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抓住有利时机,不断完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土地保障水平,切实满足发展用地需求。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责任、加强研究,适度提高复垦土地补偿标准,有效调动工作的积极性。要全面摸清后备资源家底,深入挖掘土地后备资源潜力,有效缓解城市建设用地指标不够的问题,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意识,促进全县城乡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