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惠农补贴查询平台为民添便利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7-12-18 16:33
【字体:

    为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和惠农补贴发放工作效率,让广大惠农补贴发放对象了解补贴资金发放情况,誓节镇已开通“安徽省惠农补贴发放信息查询平台(http://218.22.1.74:9090/cmp/1024/)。

    我镇农民也可登录安徽省财政厅官网,点击页面中的“惠农补贴查询”板块进入“查询平台”,通过输入姓名、身份证、“一卡通”银行账号等方式,查询到本人惠农补贴发放情况,同时也可以了解惠农补贴政策及办事流程。

如今,村民关心惠农补贴问题,可足不出户通过网络直接查询,誓节财政分局也将提供查询服务,做到为民、便民。                           (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