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保持“零容忍”的态度 违建打击出成效

阅读次数: 作者: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8 08:28
【字体:

12月份,县城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治违效果进一步明显。城管局决心大,投入大,措施硬,局领导亲自上拆违一线,亲自组织执法队员拆违。综合中队对违建户的违法建设摸底详实,对违法建筑“零容忍”的态度,拆违坚强有力,违建打击震慑成果已见成效。

今年以来,县城管局组织、协调桃州镇、社区、公安、国土、规划,开展了一系列拆违行动。采取坚强有力措施、坚强有力的手段拆除违法建设。组织拆除行动百余起,百人以上的行动2起,以高压态势重点打击新增的违法建设。拆除违法建设492处,面积29938.7平方米。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