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来源: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08:13
【字体:

    12月1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副主席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秘书长张帮斌及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副县长邱型军,县政府办、组织部、政协办、专委办负责同志,各专委、工委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上,协商通过了终止和增补县政协委员;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及县政协常委初步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协商讨论了大会议程、日程;讨论通过了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周凤月指出,两会召开在即,政协常委要带头遵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带头履好职,会议期间认真思考,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带头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选举成功、会议富有成效。(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