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三农”暨河长制、林长制等工作务虚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来源: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08:12
【字体:

    12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召开“三农”暨河长制、林长制、美丽乡村建设、“三大革命” 工作务虚会。县领导芮卫平、陈兴松出席。

    会上,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王爱庆指出,三农工作具有极端重要性,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回应农民期盼的需要,也是县情的需要,尤其是当前我县三农工作还存在思想重视、政策研究、顶层设计、工作统筹、队伍建设、先行先试、久久为功、工作精细、发动群众、机制建设不够的问题。就怎么干,他要求,要加强政策研究,对照十九大的要求和外地先发地区好的做法,结合我县实际,认真研究政策。要抓好顶层设计,确保明年一季度完成,并及时出台污水治理等专项规划。要加强工作统筹,统筹好项目和人员力量。要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副县长陈兴松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并对“三农”、河长制、林长制、美丽乡村建设、“三大革命” 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