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召开矿山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7-12-15 15:44
【字体:

 

 

P101087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县矿山环境整治工作,经县政府研究决定,12月15日在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全县矿山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县国土资源局、新杭镇、邱村镇政府负责人和全县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组整改要求及全县矿山环境整治工作完成情况,根据对矿山环境整治情况排查出的问题清单,向所有矿山企业下发了整治任务书。县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重申了矿山整治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针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就如何完成年度目标对全县矿山企业提出了明确任务。会议最后,县政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贯彻,立即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扎实开展矿山大气污染防治、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二是相关乡镇政府及矿山企业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住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通力协作配合,狠抓贯彻落实。三是强化督查考核。县国土资源局、有关县直单位和镇政府要加大督查频次,针对矿山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追踪督查,一督到底,以有力的督查行动推进工作的不断深入,在规定时限内彻底解决问题。

会上,新杭镇和邱村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对境内矿山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