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康源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不锈钢管、管件、不锈钢复合管、工业结构管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12-15 09:14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安徽康源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不锈钢管、管件、不锈钢复合管、工业结构管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广德县环保局开发区分局。

联系电话:0563-6988857(兼传真)

地址:广德开发区管委会对面招商局二楼(242200)

项目名称:安徽康源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不锈钢管、管件、不锈钢复合管、工业结构管生产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桃园路8号安徽省华象铜业有限公司厂区内

建设单位:安徽康源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宁夏智诚安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建设项目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桃园路8号安徽省华象铜业有限公司厂区内,从事不锈钢管、管件、不锈钢复合管、工业结构管的生产;该项目投产后,可以实现年产量达1万吨。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废水

雨污分流制系统,雨水排入开发区雨水管网;生活污水经预处理排入广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年排放量360吨。

(2)废气

本项目会产生一定焊接废气。设置焊接烟气集气罩,经风管引入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5m排气筒排放,车间安装负压抽风机,加强车间抽排风系统,降低车间烟尘浓度,减小对周边环境影响。能够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二级标准及无组织排放浓度限值。

(3)噪声

本项目噪声经设置减振、隔声和距离衰减等措施后,实现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表1中的3类功能区标准,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较小。

(4)固体废物

原材料边角料、废钢屑、PE膜边角料、不合格产品由建设单位分类集中收集后暂存外售;生活垃圾经分类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应遵循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原则,实行分类收集、分类处理,固废暂存场所防雨淋、防日晒、防渗漏的安全防护措施。产生的废磨削液、废机油属于危险废物,应按危险废物贮存、处置相关规定,由生产设备厂商定期更换并带回交有资质单位处理。

有关部门意见:广德发改委备案(项目编码2017-341822-33-03-025986)、项目可研报告等。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广德县环境保护局

2017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