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学员论坛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来源: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5 08:13
【字体:

    12月13日下午,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学员论坛在县委党校举行。县领导邱铁军、邹大坤出席。

    论坛上,学员丁莉萍、姚大军、李国峰、杨勇、黄文武、刘莉、江传敏、巫自新、易露、李艳、许琛、罗荣春被点名发言,他们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自身能力提升,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工夫,见成效。紧紧围绕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原原本本学,又要集合实际学,切实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工夫、见成效。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全力补缺,再添措施,迎头赶上,确保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取得好成绩、考核取得好位次。要在抓实党建上下工夫、见成效。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研究抓实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新措施,努力促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合心、合力、合拍,切实增强基层党建的深度;要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变成拓宽思路、研究问题、推动工作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过程。要在锤炼作风上下功夫、见成效。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县委要求,积极践行“三个永远”,大力倡导“十项新风”,坚持重心下移,到基层、到一线,组织带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在深入基层中锻炼作风,在改进作风中提升能力,在促进广德大发展中体现个人价值。(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