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浙江省二轻集团一行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来源: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5 08:07
【字体:

04.jpg

 

    12月12日,浙江省二轻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虞岳明率考察团一行来广考察投资环境。县领导王庆武、刘力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历史悠久、区位优越、环境优美、发展优质四个方面,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希望考察团能为我县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期待能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我县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虞岳明对我县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认为我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前景十分广阔。尤其是在特色小镇、休闲旅游产业等发展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定位准确。虞岳明表示,回去后将进一步论证和商讨投资事宜,力争达成合作共识。同时也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山水竹乡 幸福广德》宣传片。(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