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3产品入选安徽百佳“好网货”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2-14 11:18
【字体: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安徽省“好网货”大赛百佳“好网货”名单,该县三兄弟薯业有限公司的正文牌非油炸酸辣味红薯方便粉丝、徽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徽风印象吊瓜子、向阳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的山由贝野笋干入选。此次大赛参赛产品都是省内注册商标的消费类农特产品,或取得国家及省认证的“三品一标”(绿色、有机、无公害和地理标志农畜产品)本地产品,或带有安徽地域称谓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地域产品。

近年来,该县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为契机,深入挖掘适合网上销售的农特产品,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培育了一批成长性和带动力强的新网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