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来源: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08:09
【字体:

01.jpg

 

     12月13日上午,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代表县委常委会作题为《追赶苏浙 挺进百强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会议;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王庆武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7年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市委“235”工作总体部署,聚力调优结构,综合实力进一步攀升;注重统筹协调,城乡面貌进一步向好;坚持生态优先,环境质量进一步优化;构筑开放格局,发展活力进一步迸发;突出民生至上,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全面从严从紧;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

    王庆武指出,2018年全县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1166”工作部署,即以挺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为总目标,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抓手,大力开展园区提质增效年、交通建设会战年、撤县设市推进年、环境整治攻坚年、要素瓶颈突破年、作风状态提升年,积极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省级卫生县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

    王庆武强调,为实施好、推进好“1166”工作部署,全县上下必须突出伟大旗帜引领,坚决做到不走错路、不走老路、不走邪路。必须突出发展战略定位,坚决做到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必须突出精准工作导向,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急躁、不松懈。必须突出党建保障支撑,坚决做到不止步、不能软、不贪腐。

    王庆武要求,2018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工业发展,在构筑产业升级新格局上求突破。坚持调优调强,优化产业结构;坚持集约集聚,增强园区内涵;坚持用心用情,提升服务效能。二是聚焦协调统筹,在展现城乡建设新面貌上求突破。精细打造美丽城市,精致建设特色小镇,精心推动乡村振兴。三是聚焦生态文明,在绘就美丽广德新画卷上求突破。守住美丽底线,提升魅力颜值,发展美丽产业。四是聚焦对标对接,在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上求突破。开辟大通道,建设大枢纽;实施大通关,开展大合作;推进大招商,实现大承接。五是聚焦改革攻坚,在加快释放发展新活力上求突破。推进土地集约,增强资金支撑,加大人才引育。六是聚焦民生共享,在顺应美好生活新需要上求突破。倾心尽力提升民生保障,优质均衡发展公共事业,坚定不移推进民主法治,全力以赴维护和谐大局。

    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王庆武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致力打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坚持不懈抓基层,致力夯实绝对牢固的战斗堡垒;坚定不移强中坚,致力锻造绝对过硬的铁军队伍;驰而不息提状态,致力叫响绝对负责的担当作风;持之以恒促廉政,致力营造绝对放心的政治生态。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陈红英要求,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和实际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投身到广德新一轮发展之中。同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她强调,要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全年目标圆满完成、全县大局和谐稳定、慰问活动取得实效。

 期间,王庆武主持召开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讨论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不是上述委员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县人武部部长、县委督查员;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工商联、公安局、县开发区、法院、检察院分管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政协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县政协秘书长; 部分县党代表;部分规模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江苏、浙江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