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于征集《百姓问政》广德县专题电视访谈节目意见建议及百姓评议员的公告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2-07 15:40
【字体:

广大市民群众、广大网民朋友:

    根据市统一安排,2017年12月底,广德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将在我县参加市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专题电视访谈节目录制,届时,陈红英县长将率县政府班子成员与广大市民群众和网友朋友面对面交流互动,接受大家现场电视问政。欢迎就“聚焦精准用力,建设幸福广德”主题,从工业发展、生态保护、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提交您对广德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报名参与现场问政。意见建议及百姓评议员征集截止时间:12月20日下午17:00,百姓评议员征集人数12名。

    意见建议提交及百姓评议员报名方式:

    1.广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人:谈志骏,电话:6022923,邮箱:gdxzfbmail@126.com。 

    2.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栏目组。电话:3506110,邮箱:bxwz110@126.com。

 

广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栏目组

                    2017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