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两企业被评为2017年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2-05 13:57
【字体:

近日,我县两企业成功入围2017年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分别是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和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全省共44家获评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根据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每年集中认定和授牌一次,实行动态管理,省经信委、省财政厅联合组织认定和管理,每三年组织一次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价,合格的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发布公告并摘牌。示范企业认定基本标准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和行业领先地位、具有持续研发投入和创新能力、具有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和自主品牌以及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