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城管局文明创建一周战果之治违工作浏览(第十二周:11.27-12.1)

阅读次数: 作者: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04 10:08
【字体:

引言:9月6日,我局召开了县城管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暨文明县建设工作动员会,对我局文明创建工作等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扎实贯彻“十项新风”,进一步弘扬正能量,鼓舞队伍士气,积极构建城管局文明创建大宣传格局,特选取各部门辛勤工作、整治脏乱差的工作画面,每周剪辑整理集中展献给大家,以宣传促工作、累战果。

(广德县城管局创城办发布)

本周治违战果如下:

违建管理。本周共接平台举报信息38起,其中桃州镇巡查发现37起,市民服务热线举报1起,38起违建信息已全部核查。综合中队成立专案小组对环城北路32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工作,拆除工作在本周内顺利完成。本周综合中队办公室共接待群众来访16余次,执法队员细致耐心的为来访群众讲解违建的相关法律法规,得到了来访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下步违建拆除工作做足了思想工作。

32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