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空间规划(2017-2030)》通过专家评审

阅读次数: 作者: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11-27 16:58
【字体: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广德县空间规划(2017-2030)》专家评审会在合肥市顺利召开。宣城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王雪凤、广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城乡规划局、发改委、国土资源局、环保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安徽省经济研究院、安徽省土地勘测规划院、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安徽建筑大学城市规划系、安徽省住建厅规划处、合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参与规划方案评审。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研究院的方案汇报,审阅了有关图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工作扎实,技术路线清晰,“三区三线”划定较合理,突出地方特征,有创新性和针对性,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广德县空间规划(2017-2030)》不仅是我县探索空间治理新途径的重要抓手,也是优化空间资源配置的基本依据,对实现新型城镇化发展目标、协调现有规划之间矛盾冲突上具有重要的意义。

D[XLP}JS@LR7WQ$}IYRPY7J.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