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10:13
【字体:

 

11月22日上午,根据上级要求,广德县林业局在局八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嗣平担任主讲,机关全体人员、各林业站、二级机构、所队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吕嗣平以《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为题进行宣讲,宣讲分两个部分:一是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主要从依据、标志和目标三个方面阐述新时代的内涵;二是新时代开启的五个特征。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吕嗣平要求领导带头学,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原原本本地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为践行十九大精神,抓好林业中心工作,吕嗣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充分做好年终考核工作;三是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办公室:李勇)

 

IMG_70391.jpgIMG_704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