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组织“转强勇”专项整治 第三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1-21 17:13
【字体:

 

根据《关于在“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中开展第三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下午,广德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森林公安局、林业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在八楼会议室开展集中测试。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试卷采用广德县“转强勇”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题》,共46题,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论述题,共100分。考试中,组织者严明考试纪律,要求参考人员不得弄虚作假、舞弊抄袭,切实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考试环境。

通过近1个小时的考试,广大参考人员沉着应考,认真作答,圆满完成了此次集中测试。(办公室:李勇)

 

IMG_49981.jpgIMG_500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