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7-11-21 16:56
【字体:

 

55.jpg

11月21日上午,桃州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王友文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社区(村)主要负责人、群众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镇党委副书记夏元平主持。

王友文结合当前时代背景和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参会党员干部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从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过去5年党和国家的历史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中国社会主义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入脑入心,越听,理解越深刻,越听,越感到振奋。今后将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桃州镇的持续稳定发展而做出自己的贡献。(古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