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物价局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加强价格监管

阅读次数: 作者:物价局 发布时间:2017-11-21 16:18
【字体:

 

广德县物价局按照“随机抽取被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的要求,做好价格监管工作。

一是强化意识。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领会中央政策,传达省、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切实转变监管理念,充分认识“双随机”抽查对于解决 “任性”检查、执法扰民、执法不公、执法不严等问题的意义和作用。二是建立执法人员名录库。将局机关各科室持有价格执法证的人员录入执法人员名录库,同时,建立定向抽查后备检查人员数据库,所有具备行政执法资格的执法人员全部纳入后备检查人员名录库;建立市场主体名录库,分行业和重点,从安徽省事中事后监管系统监管对像库里认领了医药、物业、电力和旅游等行业的企业。三是强化上下联动机制,由市局组织,各县市区采取“双随机”形式,随机抽调执法人员,开展了旅游市场和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检查工作。(王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