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比选广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的公告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0 10:31
【字体:

一、公司简介

广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广德县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公司。负责全县旅游资源的整合、开发和运营,工作涵盖旅游项目建设、旅游景区管理、金融资本运作、酒店管理、旅游宣传营销、旅游商品开发等。

 

二、报名条件

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和文化旅游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及以下资格条件者,均可以报名。

1、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报名人员,应担任正科职务或担任副科职务满2年以上;在文化旅游企业工作的报名人员,任职资格比照执行。

2、大专以上学历或具备旅游行业总经理从业资格证书。

3、年龄,企业人员和正科级编制人员不超过50周岁(1967年10月以后出生);副科级编制人员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0月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具备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知识,拥有较好的团队管理经验,有五年以上的文化旅游、经济工作或相关工作经历。

5、政治素质好,职业素养高,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实干精神,能够以身作则、认真履责。

比选工作按照报名和资格审查、初选、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程序进行。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在进入考察程序后,需签署自愿辞去公务员、事业编制承诺书。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起止时间:2017年11月27 日——12月1日。报名方式为个人自愿报名,报名人员需携带个人报名表、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等材料,至太极洞管委会办公室(广德县行政便民中心四楼东,联系电话:18298283577)现场报名;报名表下载请登录太极洞政务网www.taijidong.com.

 

四、相关待遇

总经理聘期三年。薪酬待遇实行年薪制,岗位年薪15—50万元,具体视企业年度业绩考核评价结果及本人岗位责任完成情况确定。按照国家规定,交纳相关保险。

 

 

广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