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扎实开展2017年中央财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项目培训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能源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09:33
【字体:

QQ图片20171120093337.jpg

        为推进我县2017年中央财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项目的顺利实施,广德县农委扎实开展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项目培训工作。近日,县农委委托广德第二职业高中社会培训机构培训中心举办了2017年中央财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项目培训,省农委农村能源总站刘军站长、省农科院李布青研究员、省能源总站秸秆利用科葛羚科长、万馨副科长到会指导并开展培训。

        培训会由县农委能源办主任孙世民主持,县农委副主任周锋到会并致辞,省能源总站刘军站长介绍了全省2016年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项目取得的成效、2017年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项目情况、及中央省政府出台的有关支持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和奖补资金管理办法等,对我县试点县项目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省能源总站葛羚科长、万馨副科长、省农科院李布青研究员分别就秸秆沼气技术、秸秆固化成型技术、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化及产业园区技术等进行了详细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受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有全县9个乡镇农服中心负责人和农技推广人员、承担2017年秸秆试点县项目建设任务的企业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经营主体及2017年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100台气化炉项目农户代表等近110人。(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