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多措并举加快购机补贴实施进度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7-11-20 09:15
【字体: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17年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和市局《关于加快农机购置补贴实施进度的通知》的精神,近日广德县农机局购机补贴工作领导组就如何做好剩余资金使用情况和如何加快农机购置补贴实施进度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就推进全面敞开,消化富余资金,加快补贴工作进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出台了相关补充通知。

        会议讨论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继续受理未享受补贴的农机户申请,直至资金使用完毕;二、走访农机生产、经销企业、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全面掌握农机购置需求,动员有机械购置需求者即早购置,即早申报;三、继续开展一站式服务,方便购机农户申请,组织人员上门验机,为购机户提供便利服务;四、要及时公开公示,整理档案,加快资金结算进度。

        会议最后还对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