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与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08:07
【字体:

    为了提升我县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水平、建设质量,11月17日上午,我县与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副县长邱型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广德县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邱型军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十三五”是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时期,双方在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共赢,同时希望安徽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进一步加大力度,在政策、人才、技术上予以倾斜,推动我县公路建设持续发展。
    据了解,安徽省高速公路试验检测科研中心隶属于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围绕安徽省在建和营运高速公路开展质量检测服务,拥有先进的试验检测设备和全面的公路、桥梁、隧道实验检测技术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