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核查组现场核查我县“质量强县”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08:04
【字体:

    11月16日下午,省质量强县示范县核查组来我县开展现场核查工作。县领导陈红英、邱型军,以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质量强县工作宣传片;副县长邱型军汇报了我县创建质量强县示范县工作情况;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核查组对我县质量强县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质量强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对省市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我县发展与质量强县战略的深入实施密不可分,随着工作的大力推进,全县企业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都得到了显著提升。下一步,我县将按照核查组的要求,继续努力,做质量强县工作的标兵,树立广德良好形象。
    会后,核查组前往安徽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进行了现场检查。 (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