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扎实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7-11-17 17:01
【字体:

 

今年以来,桃州镇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社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

一是综合宣传。利用社区电子显示屏、公共宣传栏、悬挂横幅、发送手机短信、微信等形式进行宣传。印发《桃州镇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和安全感满意度宣传资料20000余份,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二是主题宣传。结合“综治宣传月”“送法进社区”“七一”“重阳节”等主题活动,设置展台展板,开展现场咨询活动,讲授防触电、防盗抢、防诈骗、交通、消防安全等知识。

三是入户宣传。组织镇、社区(村)工作人员、综治宣传员、社区包片民警和网格长实地上门开展宣传,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全镇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系列成效,有效的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同时,就居民提出意见和建议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与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