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17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消防安全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11-17 15:04
【字体:

IMG_2081.JPG

为增强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近日,我局邀请合肥助安防火中心张贤武教官为职工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张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火灾现场的图片,警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教训深刻,令人发省。张教官还结合日常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为交通运输系统的安全生产,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刘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