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安全生产“回头看”,服装加工隐患除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7-11-17 13:56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服装加工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成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1月15日,卢村乡经发办联合卢村乡派出所、供电所、市场监管所共同开展辖区内服装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此次大检查过程中,针对企业内的营业资格、消防、供电等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对企业负责人提出安全方面的要求,对不符合安全生产的地方包括没有装置烟感器、应急灯,线路老化或者未包管,仓储和生产未分区等一系列问题,要求企业在一周内进行相应整改并报送整改结果。同时,我们也向企业负责人分发了《致企业主关于安全生产的一封信》并让其签字承诺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服装加工企业负责人十分配合我们此次检查工作,表示意识到安全生产对企业长久发展的重要性,一定会认真整改安全隐患。

    服装加工企业近年来呈良好态势发展,同时安全问题也日益突出,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整治,才能进一步提高行业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曾雪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