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财政所赴兄弟单位参观学习交流经验携手并进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7-11-17 13:54
【字体:

    为全面提升乡镇项目审计管理水平,加强财务人员综合素质。日前,卢村财政所及三资办一行人前往新杭镇财政局进行了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在参观交流中,双方就目前乡镇监管的工程项目以及在监督项目报审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新杭财政局也毫无保留地介绍了他们在工作中探索出来的一些方法和经验,并实地操作整套工作流程。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更频繁的开展交流,加深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共同进步,通过交流达到了相互借鉴学习、资源共享的目的。

    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此次的参观取经、互动交流,不但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同时更把兄弟单位先进的管理体制,先进的管理经验“取”回家,融入到工作中,努力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栾丽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