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成品油督查组来广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17 08:11
【字体:

    11月16日上午,省质监局副局长梅德林率省成品油督查组来广开展工作督查。副县长邱型军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邱型军对督察组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我县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情况;督察组与县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安监局、商务局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核对相关信息。
    梅德林充分肯定了我县前期工作,并指出,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是一项长期工作,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凝聚合力;要建章立制,压实责任。县政府要主动协调,积极营造安全稳定、规范有序、和谐发展的成品油市场环境。
    邱型军表示,我县将按照省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统筹,突出重点,发挥合力。同时,加强排查,完善长效机制,并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全县成品油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