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17 08:10
【字体:

    11月1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沈景华出席我县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全市冬春火灾形势,部署安排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统筹,建立冬春火灾立体防控体系。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多级联动,形成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责任,紧盯任务目标,确保完成冬春火灾防控的各项任务。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沈景华主持召开全县消防工作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他要求,要提高认识,严守红线,切实增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监管,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决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