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到邱村镇督查卫计迎检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15 08:18
【字体:

    11月13日,副县长江晓华一行到邱村镇督查卫计迎接省检工作,邱村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首先汇报了该镇卫计工作迎接省检的准备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
    江晓华指出,省检工作是检验全县卫计工作水平的重要依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全面做好补缺补差工作。
    江晓华强调,一是要做好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注重信息公开和宣传,畅通卫计工作与群众联系渠道。二是要抓实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服务,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进程。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要提高村医和卫计专干业务水平,努力实现卫生计生深度融合,坚决打赢迎接省检这场硬仗,确保实现省检零误差。(周颖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