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许诺晨广德文化行活动正式启动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15 08:14
【字体:

    00.png

     11月14日上午,“书香伴我成长·阅读改变人生”许诺晨广德文化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许诺晨被誉为诺米姐姐,新生代儿童文学作家。1999年起,在多家少儿刊物上发表童话、故事、美文数百篇,童话《毛毛,飞吧》《小猪呆呆》等优秀作品在多家杂志连载至今。当日上午,她结合自身经历、亲身感悟为在场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书香伴我成长·阅读改变人生》专题公益讲座。讲座中,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如何爱上写作、怎样成为作家的许多有趣小故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欢笑声。互动环节,“诺米姐姐”以提问形式,不时送出小礼物,还传授给大家许多写作的“秘诀”,鼓励同学们要多阅读、爱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县实验小学一直提倡让学生“在书香中成长”。此次许诺晨“作家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阅读写作的积极性,给孩子们的成长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