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调研电商企业“双十一”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14 08:17
【字体:

    11月10日下午,电商“狂欢节”前,副县长罗正军深入县内电商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双十一”期间电商企业运营情况。县商务局局长邢超平陪同。
    罗正军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广德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味你好电子商务公司、钱莱电子商务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电商公司双11运营策划、物流保障,线上察看企业在淘宝嘉年华主会场、分会场以及聚划算上推出的爆款产品。此次,两公司隆重推出的吊瓜子、南瓜子以及学生升降木椅均是广德县内企业生产加工,创建了自主电商品牌“味!你好”、“巨森”,目前“味!你好”在全国同行列中排名前50,深受客户青睐。看到车间内工人们打包的忙碌景象,罗正军给企业负责人点赞,也预祝企业的“双十一”丰收,他说,一个电商企业一天能有几十万、上百万这样的业绩很了不起,政府部门要积极地为电商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好为企服务,从政策、人才等多方面引导更多的电商从业者“个转企”,“小升限”,培育一批电子商务标杆企业,做大做强电商产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