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中心组学习暨机关支部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14 08:17
【字体:

    11月13日,县政协中心组学习暨机关支部会议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副主席阮景康、张家海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意见、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
    周凤月指出,这次的集中学习仅仅拉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序幕。如何学习、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需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及变化;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周凤月强调,政协组织要通过学习、宣传、研讨、宣讲等方式,学懂、弄通、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要立足长远着眼明年,深思深悟,提前谋划好明年政协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