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现场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14 08:16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全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现场调度会在东亭乡召开。副县长邱型军出席。
    会上,县公路局通报畅通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汇报畅通工程开展情况、具体做法、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安排。
    邱型军指出,2017年是全面实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的关键之年,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既定安排的时间节点,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倒排工期、狠抓调度、奋力拼搏,全面完成建设任务;要逐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明确专人负责,加强对接联系,一线现场调度,逐项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整体施工进程;要加强监管,将工程建设质量放在首位,注重过程监管,充分用好行政手段和技术力量,守好工程建设质量关,确保建设放心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完善配套,切实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水,同时及时交工验收管养,确保将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东亭乡开东路、西环路、东环路和东石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