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城管局执法队伍喜换新装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0 08:29
【字体:

2017110970133153.jpg    11月9日上午,县城管局执法队伍换装仪式在县行政便民中心广场举行。县领导陈红英、李军、刘群出席。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主持。县直相关单位、桃州镇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城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陈红英对全县城管执法人员喜换新装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执法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她说,此次城管执法人员换装仪式,标志着全县城市管理工作站在了全新的起点上。她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近年来城管执法人员不甘落后,勇创一流,在创建省级文明县的征程上攻坚克难,为全县赢得了荣誉,城区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显著改善,城市管理工作多次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赞许。此次换装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也是顺应新形式、新时期城市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换装既是形象,更是责任,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不断转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使城市管理工作更加贴近城市发展需要,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需求。

陈红英要求,全体城管人员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认真履行综合执法职能,不断创新行政执法的理念、机制、方法,做到执法理念人性化、执法手段法制化、执法程序规范化,推动执法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始终按照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要求,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充分展现城管执法人员的良好风貌;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仪式上,全体城管换装人员进行了宣誓;县城管局局长及城管执法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仪式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