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副县长罗正军带队开展太极商城消防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9 09:32
【字体:

09.png

      为深刻汲取11月4日山关突发火情教训,做好隐患整改。11月8日,副县长罗正军带队深入太极商城进行了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县商务局、安监局、城管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罗正军每到一处,都重点检查各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各种线路是否老化、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以及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等情况,并向各商铺负责人和随行陪同检查的消防大队负责人详细询问商场的消防安全状况,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把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结束后,罗正军仔细听取在场各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太极商城消防安全工作,在现场召开任务布置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冬季消防工作;二是下一步谋划方案要拿出以安全生产为主的整治具体方案,县供电公司与商务局要做好对接,地毯式摸排供电线路问题隐患;三是县商务局要摸清底数,登记造册,工作主要向前一步。

0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