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现场指挥火灾救援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06 08:11
【字体:

01.png

   

    11月4日上午,桃州镇山关村某纸业公司发生火灾。县委书记王庆武,副县长罗正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度指挥灭火救援工作。

02.png

    王庆武强调,要在全面扑灭火情后加紧调查火灾原因后,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布。要积极做好救助维稳工作,把火灾损失降到最低,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罗正军要求,要深刻汲取此次突发火情教训,对全县有关企业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做好隐患整改。

03.png

    在公安、消防等多部门联合抢救下,截至4日上午10时54分,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已经公安部门初步查明,判断为该纸业公司负责人在仓库屋顶施工时使用煤气瓶明火烤制防水材料,引燃彩钢瓦下面的隔热棉,进而引发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