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镇举办庆祝十九大专题文艺晚会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03 08:04
【字体:

 IMG_7734.JPG22.png

 

    11月1日晚,柏垫镇“唱响主旋律、共筑柏垫梦”庆祝十九大专题文艺晚会拉开帷幕,县领导刘群、刘力、胡建平、胡利到场观看演出,并为获得表彰的人员颁奖。
    晚会在舞蹈《鼓舞飞扬》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小品、戏曲、诗歌朗诵等节目围绕“唱响主旋律、共筑柏垫梦”庆祝十九大这一主题,整台晚会共分为“兴业柏垫”、“风华柏垫”、“幸福柏垫”、“厚德柏垫”四个篇章,讲述和展现了柏垫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社会民生、文明创建中的最大亮点和最大成果,向外界展示了柏垫镇的风华篇章。
    演出期间,柏垫镇还对一线标兵、最美家庭、最美柏垫人等进行表彰,县领导刘群、刘力、胡建平、胡利为获奖人员颁奖。(成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