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李军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01 16:21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到县人社局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李军认真听取了县人社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全县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对县人社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军强调,人社部门作为县政府的重要组成部门,业务职能涉及到全县每个家庭,工作量大面宽,责任重大。县人社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认真抓好我县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等重点工作,将上级每项政策不打折扣的落实到工作一线。

李军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县人社局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在工作上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增强整体合力。二是要完成年度各项考核任务。年内时间很短,要加强调度未完成的目标考核任务,确保各项考核结果争先进位。三是要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全面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全县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