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召开旅游重点项目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7-10-27 16:28
【字体:

     1024日,卢村乡召开旅游重点项目调度会议。乡党委书记李传强、人大主席梅世宏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项目联系人、项目建设方及项目所在村(社区)主任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梅世宏主持。

     会议通报了该乡旅游项目的进度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项目包点领导及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出政策解答,提出了很多合理性的建议。

     会议最后,李传强要求:全乡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建设项目,全力协调和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出现的问题,乡经发办要做好统筹,全面梳理现阶段存在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要定期核查、实施挂图作战,及时跟进项目进度,确保各项目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为加快推进我乡旅游发展添砖加瓦,实现经济和生态相互促进发展的双赢局面。(曾雪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