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沈景华副县长调度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0-25 09:53
【字体:

s.png      10月24日下午,沈景华副县长到新杭镇,专题调度新杭镇综合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县公安局、新杭镇分管领导及新杭派出所、太极洞派出所、新杭交管中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沈景华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在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沈景华要求:公安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高思想站位,要积极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勇于担当尽责,发挥好公安机关尖刀拳头作用,全力保障综合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沈景华强调:要全面落实整治工作纪律,全体民辅警要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纪律严明,坚决做到“三个决不允许”,即:决不允许出现不服从大局的言行,决不允许出现阻碍整治工作的言行,决不允许出现以权谋私的违规违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