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档案局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10-19 16:45
【字体: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法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档,提高全县档案工作管理水平,县档案局于10月13日至10月19日,由张建芳副局长带队对柏垫镇、公安局等6个单位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反馈意见的形式,从档案工作组织管理、档案基础设施设备配置、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档案法制宣传四方面全面认真地进行了检查及指导,检查中发现有好的方面和做法,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均在现场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11月30日前完成整改。

通过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各单位加强了对档案工作重视程度,增强了依法治档的观念,进一步增强档案行政执法的意识,对下一步档案移交进馆和数字化工作有很好的推进作用。

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