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阅读次数: 作者:杨滩镇 发布时间:2017-10-19 16:05
【字体: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杨滩镇党委积极组织各基层党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分别聚集在镇政府会议室、各村(场)、社区分会场、党小组之家、党员文化广场等地,利用电视和网络观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为组织好此次学习活动,镇党委提前下发通知,告知各党组织十九大会议的具体时间和收看渠道,并要求各党组织统筹安排好工作,及时通知到党员干部群众,采取集中统一等多样方式安排好收听收看活动。

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们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扎根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生态、和谐、幸福”杨滩继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