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农委组织对安徽安泰公司大中型沼气工程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能源办 发布时间:2017-10-19 15:35
【字体:

QQ图片20171019154028.jpg

        10月18日,由县农委、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组成验收组,对安徽安泰公司大中型沼气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该项目是2014年中央预算内项目,2015年经招投标开始动工建设,历时近三年时间工程竣工,完成了项目建设内容。验收组首先到工程现场,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组逐一查看了大中型沼气主体工程、有机肥车间、发电机房等土建工程和设备仪器;随后来到安徽安泰公司会议室,召开大中型沼气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会上,项目实施主体单位(安泰公司)和项目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就工程总体情况,工程建设情况,工程监理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查看了项目申报、初步设计和图审情况资料,验收组经充分讨论,形成共识,一致同意通过项目竣工验收。

        最后,验收组组长、县农委副主任周锋同志对业主单位、工程承建单位、监理公司和县能源办提出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和项目审计等相关工作,争取早日申报省农委进行项目验收。(能源办 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