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安监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10-19 15:36
【字体:

    10月18日上午9时,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准时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

    3个多小时的报告过程中,在场人员均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仔细聆听、收看,并认真做着记录。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精髓,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县安监局李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