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 统一思想,用力实践,不断开创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7-10-19 14:50
【字体:

    1013日上午,卢村乡信息员工作会议召开,乡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乡直各单位、内设部门及各村(社区)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相关宣传会议文件精神,对前期全乡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与会信息员还做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强调,信息工作是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多看,多问,多写;要注重质量,讲求时效,真实反映本单位的工作动态,按质按量完成本单位的工作任务;要及时总结提炼,多写一些经验类信息在报刊上发表;要不断提供好的新闻素材、新闻线索协助上级宣传部门做好宣传。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横向比较、知晓差距;要用心领会、用力实践,以高度负责,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开拓进取、多做贡献的使命感和狠抓机遇、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开创卢村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就十九大期间的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